公告News

飄洋過海的愛-封面圖
暖心時光 2023-03-10

飄洋過海的愛

by小編 | 3 月 10, 2023 | 暖心時光

  2023年3月8日,一個特別的日子,是婦女節嗎?噢不,是歷經三年多新冠肺炎疫情終於平息,遠在北加州的林典謨長老率同兒女們終於回到保康長照中心,探視保康同仁及長輩,一解他長久以來的想念。

  典謨長老因為關心台灣長照,特別看到照顧服務員的重要。但因為工時長、情緒負荷大、社經地位未受重視等因素,導致照顧服務員流動率高,特別需要靈命關顧。於是典謨長老透過捐款保康基金會開啟「光之照服」計劃,今年已邁入第四個年頭。

  保康長照中心的靈性關懷師沛玲傳道表示:透過關懷陪伴、舒壓課程、美食饗宴、以及定期聚會等活動,提供照顧服務員「身心靈」放鬆的福利。藉由此事工能夠讓照顧服務員的辛勞、付出被看見,進而受到尊榮,感受到從事照顧服務員的榮耀與價值。感謝典謨長老不僅捐款,更以行動來關心照顧服務員,大家看到他及兒女的到臨,感到非常振奮及激勵,神的愛透過他在大家的心裡流傳。


同樣來自美國的徐伯伯與典謨長老同鄉話家常